千夜豆腐

发的画都是约的稿!

818 那个和我开黑的狗比居然是抢我泡面的崽 (云暗向)

论坛体 

前排表白我情缘缘@南帘 还有,感谢我的亲友兼工具人的友情客串@山不动 

悄悄放一张随便画的镇楼图:


“一梦江湖”吧 

 

【818 天天和我开黑的那玩意居然是抢我泡面的狗比!】 

 

1l 楼主 

事情要从半个月前说起,最近不是放寒假嘛,我这个死宅在家成功吃完了所有物资以后迫不得已出门采购,既然是出门采购,那我肯定要多买点东西是不是,然后我就奔向超市,买了一大堆东西之后朝泡面区进发,一到泡面区,我那双24k纯金的眼睛就火速扫过货架,寻找我最爱的那个牌子,定睛一看,呕吼!居然只剩一桶了?行,只剩一桶也总比没有好吧!然后我伸手去拿,结果,一双白如玉的手先我一步拿走了那桶泡面,我那叫一个气啊!回头一看,是个眼睛很好看长的更好看的妹子!这是个妹子就不好上去抢(?)了啊,正当我思考如何该交谈的时候那妹子就这么走了……我那叫一个心疼啊!那可是我最喜欢的泡面啊! 

 

2l 

前排出售饮料瓜子板凳。 

 

3l 

噗,这个标题,“夺泡面之仇,不共戴天!!” 

 

4l 

楼主这么在意的泡面是什么味道的啊,有点好奇…… 

 

5l 

前前前!前排吃瓜!! 

 

6l 

这个标题告诉我,事情没有那么简单! 

 

7l 楼主 

回复4l 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是x坛的,除非x坛给我打钱! 

继续继续,没买到心爱的泡面我那叫一个难过啊!然后我转身回家洗了个澡,然后就打开一梦江湖手游,日常在登录界面花痴了一下自己捏的暗姐,然后一登录就匹了把生死剑冢,本意是想在游戏里发泄一下自己内心的愤恨嘛……现在我真想回去掐死那个自己!我那时可是做梦都没想到这把匹配会让我赔了泡面有赔了人!!! 

 

8l 

wow~精彩! 

 

9l 

2333,前排看戏…… 

 

10l 

楼主,怎么个赔法,来具体说说吧! 

 

11l 

有请这位朋友分享你的故事。(麦塞你嘴里) 

 

…… 

 

40l 楼主 

哇,我就去吃了个饭咋来了这么多人。 

继续说啊,那把剑冢,前期是真的不错,我匹配到的小队居然苟到了最后的混战时刻啊!我那叫一个激动,不过队里一个暗仔突然发来一条消息,那是残血的他最后打出的遗言:“小心那个闫姓的!!!”然后……壮烈牺牲…… 

我就苟在树上,看有哪个ID是闫姓的,然后,我看到了一个云梦,那云梦ID闫七笙,我琢磨着,暗仔说的应该就是TA了,正打算在队伍里发条消息,结果我一看啊,我滴个乖乖,全都红了! 

我往上翻他们的遗言,全都是和那个闫七笙有关系啊: 

“那个闫七笙……” 

“你们都小心那个姓闫的!!!” 

“闫七笙是个大佬啊!!!” 

…… 

 

41l 

我觉得帖子里的另一个主角是这个闫七笙! 

 

42l 

同意楼上! 

 

43l 

另一个主角是个大佬,石锤了!!! 

 

44l 

让我猜猜,闫七笙是不是华山啊?! 

 

45l 

回复楼上 我觉得应该是沧海! 

 

46l 

我觉得吧……应该也是暗香!双暗不香吗? 

 

47l 

这么大佬,肯定是我们大武当啊! 

 

48l 

楼上的别闹了,你们师兄还在点香阁呢! 

 

49l 

少林是灭绝了吗?都没人猜是少林…… 

 

50l 楼主 

统一回复一下上面那些,你们都猜错了,且听我细细道来! 

那一把剑冢我苟的那是一个艰辛啊!最后只剩三个人:我,那个闫大佬和山不动(这货是我亲友,一个其实是女生的暗仔,我看到她的时候不禁感慨:真是一个坑爹的匹配系统) 

凭着我和山挂机(我遇见山不动的时候她一直在挂机,所以我就喜欢叫她山挂机)亲友已久的默契,我们决定先把闫七笙搞出局,然后在决一死战。 

结果闫七笙突然变身云梦,放了一个球,我和山挂机就快乐的出局了TAT 

我刚刚回到大世界,面前就站了一个云梦,眼睛扫过她的ID,呕吼!是刚刚那个大佬!缘分啊!大腿就在眼前,哪有不抱的道理啊!于是我果断的打开她的板面申请了好友,并且私戳了她。 

“大佬,你记得我吗?我是刚刚那个暗姐。” 

大佬就是大佬,贼高冷的回了我句: 

“嗯。” 

不过我就喜欢这种人冷手稳话不多的大佬,打字的小手啪嗒啪嗒的: 

“大佬,你剑冢这么六,考虑一下带我这只菜鸡飞吗?” 

我盯着屏幕看了好久啊,死活等不到大佬的回复,然后就放弃了,人家这么厉害一人,凭什么带我飞啊…… 

正当我心灰意冷之际,大佬突然回来我一句: 

“好。” 

我心里顿时春暖花开!现在想想,我真想吹爆当时的我的狗头!!! 

刚刚准备退出游戏,就看见山不动的一条私聊: 

“东方,我刚刚匹到你了。´_>`” 

“看见了,我又不瞎,话说你知道我遇见了谁不?” 

“谁啊?” 

“刚刚那个秒了我俩的大佬啊!我还加了她好友呢!” 

“哇……东方,你要是抱上大腿了可别忘了我啊!” 

“人家大腿给不给我抱还不一定呢……先下了啊,886” 

然后我就快乐的去洗澡了。 

 

51l 

缘分让我们相遇不是意外~ 

 

52l 

确认过眼神,是爱情开始的地方…… 

 

53l 

啊……多么巧合的偶遇……这一定是上天的安排…… 

 

54l 

上面几个你们够了啊……一个比一个戏精,这分明就是大佬爱上菜鸡的故事! 

 

55l 

楼上此言差矣,你怎么就这么确定是大佬先爱上楼主的呢…… 

 

56l 

同意楼上,我觉得这应该是一个菜鸡为了追到大佬疯狂刷机了励志剧啊! 

 

57l 

前排看你们的脑补…… 

 

…… 

 

100l 楼主 

100l是我的!还有你们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!事先声明!是她追的我!!! 

 

—未完待续— 

 

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啊……写的心累…… 

 

话说这是我恰泡面的时候突然跳出来的脑洞 ,喝着咖啡上网课的时候码的字……(啧……为啥每次来灵感我都是在吃啊……)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