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夜豆腐

发的画都是约的稿!

我跟你说我情缘缘特别好(暗云向)

祝情缘缘@南帘 情人节快乐!!! 

 

以后的每一天我们都要一起走! 

 

我和七笙的初遇是在金陵呢,七笙的目的也和我一样,都是去三生树求姻缘的。 

 

我在挂祈愿签时,远远看到一个云梦弟子轻工而来,那双淡蓝半透明翅膀在阳光下好像会发光,我突然想起了暗香弟子那简单的轻工特效,心里一阵吐槽…… 

 

返回客栈歇息一阵,我便准备回师门复命,就在那楼梯道上,我望见了一双清澈的眸。 

 

眸子没有因为江湖中的刀光剑影染上杂色,很好看,很单纯。 

 

第二次见面可能不太美好,我那时正被人追杀,就当我以为自己要走黄泉路,内心祈祷着下辈子一定要做一个浑身发光功力深厚的大佬的时候,蝴蝶仙子从天而降,提着灯把那些人给打伤了,那抡灯的手法可能连我们暗香杀手榜第一都自愧不如…… 

 

然后我就顺理成章的跟着这个云梦小姐姐走啦,小姐姐是个医者,叫闫七笙,她那日把我救下以后一直在为我治伤,我也赖着她不走了。 

 

毕竟俗话说得好,救命之恩必当以身相许,那我是不是可以娶到怎么美丽心善还战斗力爆表的蝴蝶仙子呢? 

 

然后七笙把我扔掉了……对,扔掉了…… 

 

她说她要回师门复命了…… 

 

经她怎么一说我才想起来我也该会师门了,于是告别之后我快马加鞭赶回师门,生怕师姐们已经帮我准备好了碑……哈?你问师兄?我们门派有那种东西吗? 

 

回师门以后,我照样每天做任务,不过心里总是想着七笙。 

 

这么美丽可爱的蝴蝶仙子有喜欢的人吗?应该没有吧,我和她同居的时候也没见她有什么比较在意的事呀…… 

 

啧,我们分开这么久了她会不会忘了我啊…… 

 

要是她在我不在的时候喜欢上别的狗了怎么办啊…… 

 

啊啊啊啊,好烦啊好烦啊…… 

 

不行!我要去找她!!! 

 

于是我迅速的写了封信,约她芳菲林一见。 

 

为什么在芳菲林?根据我们师姐亲测,在芳菲林告白最浪漫了啊…… 

 

火速掏出我少的可怜的存款,买了一些大烟花和小花花,赶紧跑去芳菲林: 

 

蝴蝶仙子,你我吃定了! 

 

我到芳菲林的时候七笙已经来了,我突然有点方: 

 

她来的好早啊……我还来不及准备啊!!! 

 

然后?然后我看七笙红着脸问我: 

 

“你说,我如果送给我喜欢的人大大的烟花然后告白,她会不会答应啊……” 

 

艹,我的爱情夭折了…… 

 

我心里默默流泪,却还是鼓励她: 

 

“我觉得应该会吧,你那么可爱谁不喜欢呀。” 

 

听完我的话,她的脸更红了…… 

 

然后她给我炸了好几个个的烟花,那一刻,天空中全是粉粉的爱心。 

 

艹,我的爱情又活过来了!!! 

 

炸完烟花她微笑的看着我: 

 

“那……你的回答呢?” 

 

激动的我当场也给她炸了好几个烟花…… 

 

然后我们一路打打闹闹的,我受伤她为我包扎,我做任务,她在一旁奶我,顺便拿灯帮我抡抡一些杂鱼…… 

 

你问现在?不说了,我要去接新娘了…… 

 

一身红装的她真的很美…… 

不许你多看!!! 

她是我的!!! 

 

—完— 

 

我情缘缘炒鸡甜!我爱她!!!

评论(2)

热度(8)